亚信科技:北京市“隐形冠军”企业!

2022-10-27 通信产业网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发布了2022年北京市“隐形冠军”企业名单,全市共12家企业入选。亚信科技凭借在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领域的专业性,突出的创新能力,领先的市场份额,成功入选2022“隐形冠军”企业名单。


1.png

 

数智化全栈赋能的“隐形冠军”


“隐形冠军”是指在细分领域精耕细作、占据国内或国际市场主要份额,有核心竞争力和明确策略,优势难被复制和超越,却少被外界关注的企业。北京市“隐形冠军”的认定标准,首要关注企业对产业链的支撑性、引领性,优先支持符合本市鼓励发展的高精尖产业、解决关键核心技术和工艺的企业。


亚信科技作为高科技企业,也是最早将互联网引入国内的企业之一,见证和参与了我国ICT产业的发展壮大。从搭建第一张国家级骨干网,到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等提供全方位的业务支撑、运营运维等服务,再到如今在政务、金融、能源、交通、邮政等领域全面发展,历经二十余载,亚信科技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大、全球第二的通信业务软件和服务提供商,并依托咨询规划、产品研发、实施交付、系统集成、智慧决策、数据运营、客户服务等能力,为百行千业政企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数智化全栈服务”。


产品领先、服务专业、精益创新,为客户 为明天


面对新技术勃兴和产业变革,亚信科技积极拥抱5G、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保持着行业领先的研发能力,构建起“数智”、“云网”、“IT”三大产品体系,拥有500余种高可用、高可靠、高稳定性的“电信级”软件产品组合,并在大型项目实践中锻造出一支业务精湛的个性化服务团队。


近年来,亚信科技秉承“一巩固、三发展”战略,在传统业务方面,以5G为契机全面布局、提升效能,巩固BSS市场领导者地位;在新兴业务方面,力争DSaaS数字化运营业务、垂直行业及企业上云业务、5G OSS规模化发展。客户涉及政务、通信、金融、能源、交通、广电、邮政等行业,始终保持着超高的客户留存率。


亚信科技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高念书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强调了科技创新之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重要性,在全球创新版图重构以及我国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大时代背景下,亚信科技正以百倍精神笃行数智理念,精益创新、踔厉前行,依托数智化能力助推百行千业转型升级,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多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