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发牌3周年 亚信科技谱写数字化新篇

2022-06-09 通信世界网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2019年6月6日,工信部向四家运营商发放了5G牌照,正式按下了中国5G商用的启动键,如今刚好三年。


三年来,中国的5G基站装机数、终端连接数、专利数、应用示范项目等,均达到全球领先水平。这是每一位通信人共同努力的成果。


亚信科技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5G发展进程,在业内首次提出“全域虚拟化、全域智能化、全域可感知”的5G技术理念,并率先发布了5G产品体系;打造了5G网络切片端到端管理系统,支撑运营商将全球首个5G网络切片部署在5G独立接入网络上。在算力网络、自智网络与网络数字孪生等领域,亚信科技也在积极创新,赋能通信行业数智化转型。


三年来,亚信科技的5G系列产品已在运营商上百个商用局点取得落地实践,优化5G网络环境、提升5G服务体验;其5G专网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核电、风电、火电等市场大规模推广复制。


三年来,亚信科技荣获了中国人工智能最高奖——“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 ,网络切片全球最佳实践奖,ITU国际电信联盟中国赛冠军,TMForum催化剂大奖等多个国内外奖项。


亚信科技取得多项国际标准,获得多个国内外专利,多款产品入选Gartner等全球权威咨询机构的报告。这些,都体现出业界对亚信科技的认可。

未来,亚信科技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引领,与行业内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为提升我国5G科技应用水平,为提高行业数智化水准,为国家新基建贡献力量。


5G扬帆三年,谱写数字化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