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调研考察亚信科技

2022-06-01 亚信科技

5月30日,为落实“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工作要求,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一行调研考察IT行业代表性企业——亚信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与亚信科技高级副总裁梁斌等就疫情下的企业发展、政企协同等展开深入交流。


1.jpg

图:韩立明书记(居中者)调研考察


韩立明表示,数字经济是人才经济,南京市有关部门将针对疫情影响加强与企业对接,在精准防控的前提下采取更多灵活务实的举措,为人员流动提供保障,促进企业运营发展。她勉励亚信科技,要坚定信心、矢志创新,发掘出疫情催生的新需求、新业务,把握住南京市建设数字经济新高地的历史机遇,与在宁企业、高校院所等携手共进、做大做强。


韩立明强调,南京市将坚定落实全国稳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不断完善政府与企业的良性互动机制,进一步拓宽政策直通企业渠道,千方百计保市场主体稳增长,全力以赴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切实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落到实处,以实打实的成效回应企业期待。


2.jpg


当天正值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韩立明亲切看望了亚信科技部分科技工作者,并通过他们向亚信科技全体科研人员表示慰问。


3.jpg


梁斌对韩立明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南京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的支持帮扶表示诚挚感谢。梁斌表示,疫情虽然给企业经营、订单交付等带来一定影响,但亚信科技依托自身的技术储备、科学管理,迅速做出调整部署,克服困难,参与疫情防控和生产保障工作,已经深度融入到南京市稳经济稳发展的大局中。亚信科技将继续扎根南京、服务南京,为数字南京建设贡献更多科技力量。


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跃建,南京市工信局、商务局、发改委等部门以及鼓楼区有关领导陪同调研。亚信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祝勇等陪同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