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评测、重点产品名录、优秀方案奖!亚信科技边缘AI一箭三连

2022-04-26 亚信科技

近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信通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算网融合产业及标准推进委员会(以下简称:算网融合推委会)联合发起的权威边缘计算产品评测——EC Ready(Edge computing,EC)首批结果发布,亚信科技边缘AI一体机以优异表现通过测试。


1.jpg

图:评测证书

权威评测、重点产品名录、优秀方案奖
一箭三连

前不久,该产品还入选旨在落实工信部及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工作部署的《北京市重点安全与应急企业及产品目录》。


2.png

图:北京市重点安全与应急企业及产品目录发布通知


其解决方案也在信通院、算网融合推委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边缘计算优秀评选”活动中,经过“基准能力、融合创新、行业影响、效益价值”等方面的综合考评,荣获“年度优秀方案奖”。


3.jpg

图:亚信科技获2021年度边缘计算优秀解决方案奖


边缘计算是加速5G落地、助推百行千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能力。作为边缘计算领域的权威第三方评测品牌,“EC Ready”立足行业评测、标准推进、产业合作、项目应用等,助力边缘计算产业健康、规范发展。其评测结果已成为厂商产品研发和行业用户采购选型的重要依据。本次评测显示,亚信科技边缘AI一体机各项指标优异,28个评测项目全数通过。


亚信科技边缘AI一体机

以优异性能“注智”边缘场景、赋能百行千业


亚信科技边缘AI一体机面向全行业边缘场景,将AI能力以轻量化、软硬一体的方式部署到边缘侧,提供端、边、云协同管理解决方案,具备“场景定义、按需扩展”,“云边协同、监管一体”,“形态多样、算力强劲”,“兼容开放、接口灵活”,“软硬解耦、弹性配置”,“部署快捷、即开即用”等特性。

自2020年投入市场以来,凭借强大的产品性能,迅速取得市场突破,广泛应用于通信、金融、能源、政务等行业,为园区、社区、工地、电厂、IDC机房等场景下的生产管理注智赋能。


一体机6大场景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