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揽获中国联通软件开发者大会三项大奖

2022-01-06 中国日报

日前,中国联通“聚智凝慧,共创未来”软件开发者大会在北京举行。亚信科技副总裁安晓明受邀出席大会。


大会颁发了中国联通2021年 “最佳创新合作伙伴”、“最佳运营合作伙伴”、“最佳攻坚合作伙伴”三项大奖,亚信科技成为全揽三大奖项的合作伙伴。


图1.jpg

图2.jpg图3.jpg图4.jpg


最佳攻坚合作伙伴——软研院承担2021年中台建设攻坚项目,由亚信科技团队主要参与共同研发的公众中台,在五大中台综合评价中位列榜首。


最佳创新合作伙伴——软研院研发类POC测试中,亚信科技深度参与,展示出过硬的研发实力,成绩表现优异。


最佳运营合作伙伴——软研院运维供应商后评价、合作规模亚信科技位列第一。


在大会上,亚信科技发表主题演讲,分享了与中国联通二十余载共同发展、探索数字化运营转型之路的历程,展示亚信科技技术领先、锐意创新的精神,表示将持续助力中国联通提升技术引领力。


在沃享荟技术沙龙上,亚信科技分享了联通云容器化的实践经验。在中国联通软研院平台+应用的演进战略中,亚信科技已经从软件服务领域切入到国产化自主平台建设与支撑领域,并助力天宫平台体系不断进化,迈向新阶段。


为落实中国联通“三个一切”经营理念,亚信科技充分发挥技术和业务积累的优势,携手软研院对cBSS系统进行专项优化提升,提高系统可用性,提升一线感知。


亚信科技副总裁安晓明表示,从cBSS迁转到五大中台集约、共拓智慧运营,亚信科技一直秉承“关注客户,结果导向,开放协作,追求效能,拥抱变化“的价值观,与中国联通软研院通力协作,共同研发,力求完美交付,从技术、服务、战略等维度,全方位地诠释了亚信科技是中国联通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此次揽获三大奖,是中国联通对亚信科技的高度认可。高原之上再攀高峰,亚信科技将继续助力中国联通智慧大脑,聚数智之核,放智慧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