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亮相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赋能百业,数智共赢!

2021-11-03 中国经济导报

11月1日至3日,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同时也是中国移动战略合作伙伴的亚信科技携5G、人工智能、数字化运营以及面向城市管理、政务、能源、交通、医疗等垂直行业的数十项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数即万物 智算未来”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全面展示赋能百行千业转型升级的“数智”能力。


2.jpg


亚信科技  “产品+运营+服务”体系化能力 赋能百业  数智共赢


在“整体能力”展区, MegaMap运用3D可视化、互动多媒体等技术,直观、全面、深入地展示了亚信科技面向通信、政务、金融、能源、交通、邮政、广电等领域的“行业能力、场景方案与产品栈”三层能力体系;中台体系,以产品力助客户构建“大中台、小前台”,推动业务迅捷,应对竞争挑战。


“行业赋能”展区, “数智政务”、“数智城市”、“数智能源”、“数智交通”、“数智医疗”等产品方案,展现着亚信科技助力垂直行业转型升级的解决方案和业务实践。其中,“数智政务”板块包括政务大数据平台、产业监控研判、人口分析统计、人社分析监管、加油站税控数据实时采集等内容;“数智城市”板块将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文旅、智慧消防、智慧应急等解决方案融汇一屏;“数智能源”板块包括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综合能源管控与应用;交通和医疗板块,则以该行业的大数据应用和案例为主要内容。


“技术赋能”展区, 全面展示了亚信科技领先的通用人工智能平台、边缘AI一体机、全域智能运维平台、智能物联网边缘平台、AI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产品等人工智能技术产品,“智微管家”、“智信小店”、精准营销等DSaaS数字化运营 产品,助力政企客户数字化转型的DevOps研发运维一体化产品、区块链产品;面向“信创”产业的数据库和中间件产品;以及赋能垂直行业,包含PaaS平台、大数据平台、AI中台、5G+数字孪生和数字化运营服务在内的中台综合能力体系——“数智行业大脑”。


亚信科技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高念书表示,在近三十年的大型企业和政府机构服务过程中,亚信科技形成了“优产品、强服务、擅运营”的To B和To G业务能力,在垂直行业和全社会转型升级的“数智化”背景下,亚信科技有意愿、有能力,携手中国移动等合作伙伴,依托“电信级”产品、服务、运营和集成能力,为百行千业转型升级,为“信创”产业发展贡献更多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