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与涂鸦智能达成战略合作

2021-11-09 亚信科技

近日,亚信科技旗下企业重庆数智逻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信科技”)与杭州涂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涂鸦智能”)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产业互联网、数字化运营、物联网等重点行业领域优势互补、精诚合作,共同推进物联网新平台、新网络、新场景、新生态建设,实现互利双赢、推动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平台开发、场景培育、项目推进、生态共建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充分发挥亚信科技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数字孪生等技术优势,以及产品、运营、服务、集成能力,结合涂鸦智能在物联网方案设计、研发、平台赋能、实施交付、生态圈建设优势,着重发展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楼宇、智慧安防等物联网产业应用。

双方将基于“用、云、管、边、端”架构,共同构建开发物联网应用及智慧运营新平台;基于智慧场景平台直接对接,实现能力互补;打造行业应用平台,实现业务闭环。


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以数字化转型驱动生产、生活和治理方式变革,为产业互联网的发展按下加速键。随着5G、云计算、IoT技术的成熟,垂直行业数字化转型需求迸发,产业互联网正在发挥着愈加重要的效能。


重庆数智逻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疆表示,双方将以战略合作为契机,建立更为紧密的协作关系。围绕数字化运营、物联网,打造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融合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实现相互赋能,扩大双方产品和服务的市场覆盖范围,共建产业生态。


关于亚信科技

亚信科技(股票代码:01675.HK)是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提供商,依托“电信级”产品、服务、运营、集成能力,为通信、交通、金融、能源、邮电、广电、政务等行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致力成为5G时代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使能者。亚信科技在5G、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客户运营、业务支撑系统等领域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拥有丰富的大型IT项目实施经验和众多成功案例。重庆数智逻辑科技有限公司为亚信科技全资子公司。


关于涂鸦智能

杭州涂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IoT云平台,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的PaaS级解决方案。业务涵盖硬件开发工具、全球云、智慧商业平台开发三方面,提供从技术到营销渠道的全面生态赋能,打造世界领先的IoT云平台。产品和服务覆盖超过220个国家和地区,辐射全球超10万个线上和线下销售渠道,形成规模、立体化的终端影响力。服务于飞利浦、亚马逊、中国移动等数千家消费电子品牌企业、零售渠道商、电信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