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人才兴企”战略 | 北京邮电大学博士、硕士代表团走进亚信科技

2021-10-09 亚信科技

近日,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老师、博士硕士代表团走进亚信科技,与我司产品研发中心专家进行技术交流,开启一场科技范儿满满的校企沟通之旅。


 01.jpg


硕博开放日

搭建人才与企业的专属沟通桥梁


“硕博开放日”是亚信科技落实人才战略,与高校博士、硕士群体集中交流的专属时间,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届。

 

02.jpg


在亚信科技创新展示中心,代表团成员了解了亚信科技与祖国科技事业同发展的光辉历程,以及近年来在5G、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数字化运营、智慧城市、智慧能源等方面的创新与实践,师生们对亚信科技“为行业赋能,服务社会发展、服务经济增长、服务人居生活”的研以致用精神深表认同,更对自身学以致用的事业前景满怀憧憬。人力资源中心招聘总监仲小玲为代表团介绍2021年亚信科技招聘情况,产品研发中心多位业务负责人、项目带头人介绍了亚信科技的技术理念与研发流程,并做深入交流。

 

03.jpg

04.jpg


践行“人才兴企”战略

稳固科技创新原动力


“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作为高科技企业,亚信科技秉持“人才为重,研发先行,创新为先”理念,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以标准化产品和个性化解决方案赋能百行千业转型升级。


发展至今,亚信科技已经积累了近千项软件著作权,不仅是ITU、GSMA、3GPP、ETSI、TMF、O-RAN联盟,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工业互联网联盟等众多国际国内组织的成员单位,更独立提出或深度参与制定了众多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仅2020年一年,就贡献了19项国际技术标准。这些成果,既是全体科研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亚信科技持续提升研发投入的结果。


作为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亚信科技将充分发挥包括人才在内的企业综合资源优势,加快拓展新业务,赋能通信、金融、能源、交通、政务、广电、邮政等各行业转型升级,助推“数字中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