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向罗针田小学捐赠图书

2021-09-23 亚信科技

2021年9月19日,图书捐赠仪式在恩施市屯堡乡罗针田小学举行。仪式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网代表亚信科技等9家“2020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社会责任奖”获奖单位,向罗针田小学捐赠了价值45000余元的图书和物资。


图1.jpg


恩施市屯堡乡罗针田小学位于恩施市西部,坐落在群山环抱的罗针集镇,学校始建于1946年春,是一所历史悠久、底蕴丰厚的学校,校园占地面积16595平方米,建筑面积6032平方米。学校由全日制小学和附属幼儿园组成,是一所半寄宿制学校,现有师生637人。相较于发达地区,山区教育资源相对薄弱,孩子们的阅读能力、知识视野都有短板。本次捐赠的图书包含大量课外读物,将有效帮助罗针田小学的同学们获取新知识、扩展新视野。


图2.jpg


本次公益活动由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网发起,入选“2020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社会责任奖”的9家公司参与,共同为偏远地区的儿童捐赠图书和物资。


2020年12月3日,亚信科技荣获 “2020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社会责任奖”。该奖项意在表彰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对消费者、对环境、对社会的贡献,鼓励更多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多年来,亚信科技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公益活动贡献力量。新冠疫情期间,亚信科技,将自身产品、方案应用于抗疫中,对国家开展防疫抗疫和复工复产发挥了重要作用。疫区人流及疫情态势感知产品、敏感区域3D沉浸式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新冠肺炎公共卫生应急联合作战方案等多个产品/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在多个国家部委以及北京、上海、浙江、江苏、河北、重庆、贵州、甘肃、西藏等诸多省市落地部署,获得有关部门和行业组织的肯定和推广。


不仅如此,亚信科技积极响应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提出的“广泛开展人工智能科普活动”,去年携手IBM“AI启蒙季”进行了持续2个月的年度大型科技公益行动,70余位亚信科技AI工程师组成的志愿者团队走进中小学校课堂,为孩子们讲授AI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