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副省长卢东亮一行参观考察亚信科技

2021-09-07 亚信科技

9月4日,山西省副省长卢东亮一行赴中关村软件园调研考察,专程到访亚信科技。亚信科技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高念书,高级副总裁陈武主持接待。


_MG_3878.jpg


在创新展示中心,卢东亮听取了亚信科技在5G、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技术领域的创新实践,以及在数字化运营、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能源、信创等方面的积极探索。他对亚信科技与祖国科技事业同发展的拳拳之心深表赞许,对亚信科技拓展多元业务空间,广泛赋能政务、通信、金融、能源、交通、邮政等行业数字化转型表示认可。


高念书表示,亚信科技在近三十年的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服务过程中,形成了“优产品、强服务、擅运营”的To B和To G业务能力。亚信科技有意愿、有能力,依托“电信级”产品、服务、运营和集成能力,为三晋大地百行千业转型升级和信创产业发展贡献更多科技力量。

_MG_3856.jpg


据悉,“十四五”期间山西省将聚焦碳达峰、碳中和等国家战略和省域转型发展,布局信创、大数据等重点产业,强化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社会资源向创新集聚,不断优化产业条件、营商环境,探索依靠科技驱动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

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红良、商务厅厅长王宏晋、省政府驻京办主任董飚、商务厅副厅长焦育峰,中关村软件园董事长杨楠、中关村智酷总经理赵强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