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筑善治之基!亚信科技AISWare Edge AI一体机,开启边缘智能化新时代

2021-09-01 亚信科技

万物智联时代,如何让AI实时、持续地为传感器、摄像头等处在“边缘侧”的终端设备注智赋能,强化云边协同,成为发展“边缘智能”的必答题——亚信科技AISWare Edge AI 边缘AI一体机产品,以其软硬一体、易于部署和使用的特性,成为赋能边缘业务的最优选择。


四型机.jpg


图:亚信科技边缘AI一体机系列产品


科技向善  从可能到“使能”

亚信科技AISWare Edge AI 边缘AI一体机是面向边缘业务场景的软硬件一体化产品,它将亚信科技强大的AI能力以轻量化方式部署至边缘终端,为其配上会思考的“大脑”,实时分析视频内容、自动探测异常信息、主动进行风险防控,推动科技向善,让社会更加智能。

案例一:智慧风电场,筑牢能源生产安全防线


某能源集团在下辖风电场通过大量摄像头进行生产监控,面临人工核查视频工作量大、数据回传分析成本高、风险预测不及时、漏报错报率高等问题。为解决上述问题,该集团引入亚信科技边缘AI一体机产品,通过科技智能预防风险事故、规范防疫管理、提升生产环境治理水平,实现自动化、可视化、智能化的安全生产监管。产品部署后,人工巡视工作量降低60%,生产事故减少近80%,风险预警平均提前约40分钟。


案例二:智慧工地,全时守护美丽城市


旧城改造是美化城市、造福民生的民心工程,但安全生产、防范污染和噪声治理等问题,考验着城市管理者的智慧。北京市西城区某旧城改造工地引入了亚信科技边缘AI一体机产品,以AI赋能工地管理,通过数据化、可视化的智能系统对人员、物料、环境进行全方位监管防控,规范了生产作业流程,预防了安全事故发生,保护了城市环境。


产品能力出众  业务适配广泛
“注智”边缘场景  赋能百行千业

亚信科技边缘AI一体机具备广泛的业务适应性,能有效满足园区、社区、医院、学校、商场、工厂、工地、矿山等场景下的生产生活、经营管理需要。其优势主要表现在:


场景定义,按需扩展


基于业务场景,可以预置火情识别、车辆识别、人脸识别等数十个常用视觉感知和认知模型,支持按需在线加载和更新业务模型,方便灵活。


云边协同,监管一体

云端承载大容量数据的存储和结构性分析,一体机则面向边缘端提供快速灵活的AI推理能力,端、边、云协同,有效覆盖监控、预警到管理的全业务流程。

算力强劲,识别精准

Jumbo单机支持320路视频流接入,可并发提供32路AI算法服务,识别准确率高达99.99%。

部署快捷,即开即用

软硬一体,便于部署;插电、联网,一键开机,简单配置即可使用。

接口灵活,兼容开放

灵活的软硬件接口,支持有线、WiFi、4G/5G网络接入,提供web应用和标准API两种模式,满足不同网络环境下的边缘注智需求。

形态多样,按需选择

具备Nano、Mini、Standard、Jumbo四种规格形态,有效满足多种业务场景需要。

软硬解耦,弹性配置

基于通用平台打造的硬件机体,可灵活扩展AI加速、视频处理、网络通信等各类模块;软件层与硬件解耦,支持异构下的统一计算处理,可按需弹性配置。

行业认可,使用安心

荣获“2020 CIS年度创新产品奖”、“2020年中国软件行业优秀解决方案”、“2021年中国品牌日电子信息行业国货新品”等荣誉,并入选2020年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服务产品及活动推荐目录》。


荣誉.jpg
图:亚信科技边缘AI一体机荣誉证书


触手可及的边缘智慧  就在您的身边


亚信科技边缘AI一体机“智慧社区”解决方案


通过摄像头、人脸门禁等多种感知终端设备,集成人工智能技术,帮助社区服务管理部门和物业管理公司建立起完善的社区智慧管理网络,实现对人员、房屋、车辆信息实时管理和报警联动,助力智能型数字型小区建设,提升社区管理集约化水平。


社区.png


亚信科技边缘AI一体机“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以AI技术赋能校园人员管理、安防管理、智慧课堂等场景,助力校园智能化水平全面升级。


校园.png



亚信科技边缘AI一体机“智慧园区”解决方案


以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园区,实现园区可视化、数字化、智能化管理,提升园区管理水平及服务能力,促进园区经济与环境协调发展,提高日常生产的运行保障能力,构建更智能、更平安的园区环境。


园区.png


亚信科技边缘AI一体机“智慧IDC”解决方案

通过摄像头、人脸门禁等多种感知终端设备,基于AI技术,提供软硬一体的机房智能巡检管维平台,为IDC机房提供专业的安防监控和IT运维巡检。



idc.png


亚信科技边缘AI一体机“智慧电厂”解决方案


基于每个电厂已有的摄像头实现在线监控和智能识别分析,实现各类电厂的可视化智能安全生产监管,并可根据需求进行识别能力的快速扩展,助力各类电厂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规范生产作业流程,智能预防安全事故,提升安保管理能力。


电厂.png


亚信科技边缘AI一体机“智慧工地”解决方案


使用AI赋能工地管理现场,以数据化、可视化的智能系统对工地现场进行人员规范作业管理、实时巡查监督、预防安全事故等全方位、立体化的实时监控,实现工地安全生产信息化管理。


工地.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