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以5G为抓手,赋能垂直行业数字化转型

2021-07-15 通信产业网 胡媛

7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中央网信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等9部门印发《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2021-2023年)》(工信部联通信〔2021〕77号,下称《行动计划》)。


5G融合应用是促进经济社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的重要引擎。《行动计划》指出,大力推动5G全面协同发展,深入推进5G赋能千行百业,促进形成“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高水平发展模式,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升级,培育壮大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面向实体经济主战场,面向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需求,统筹发展和安全,遵循5G应用发展规律,着力打通5G应用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协同推动技术融合、产业融合、数据融合、标准融合,打造5G融合应用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为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提供坚实支撑。


对此,产业链如何响应“扬帆计划”,助推5G应用大繁荣?


亚信科技表示,5G商用已经两年多,在产业界各方共同努力下,5G商用发展成效显著,技术产业能力不断提升,《行动计划》的推出将有力推动5G产业的发展和5G应用的的进一步繁荣。


亚信科技作为一家拥有将近30年历史的大型企业软件和服务供应商,致力于成为5G时代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使能者,基于“全域虚拟化、全域智能化、全域可感知”的5G技术理念,全力支持通信运营商的5G网络建设和运营、客户服务与体验优化;同时为各行业提供场景化、智慧化的5G专网和数字化解决方案,赋能垂直行业数字化转型,助推5G应用大繁荣。


亚信科技凭借深入的业务理解、丰富的软件产品体系和过硬的项目管理能力,联合生态伙伴,目前在通信、能源、金融、政务、交通、广电、邮政等行业已有数百个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