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携5G、数智化“产品+解决方案”亮相2021辽宁移动数字化大会

2021-07-30 亚信科技

7月22至25日,由辽宁省委网信办、辽宁省工信厅和通信管理局指导,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简称:辽宁移动)主办的“第四届辽宁移动数字化大会”在沈阳举办,辽宁省副省长姜有为出席大会并致辞。大会以“展览+论坛+云端展示”的形式,呈现5G+数字技术推动辽沈大地“数智化”转型的科技景象,辽、吉、黑、蒙四省(自治区)产业各界和国内龙头企业集聚。亚信科技作为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携5G、大数据、数字化运营等方面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大会。 


图1.jpg

图2.jpg


在5G展区,亚信科技展示了5G专网运营平台AISWare ANOP、垂直行业专网解决方案及相关案例。5G专网运营平台基于“智慧服务、智能运维、智慧运营”理念,助力通信运营商拓展垂直行业市场,为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5G专网运营运维服务,已在多个省级局点落地应用。


在数字化运营展区,数字文旅、智慧金融、智慧园区、智慧车队、智慧应急——一个个以“数字、智慧”打头的解决方案映入眼帘。


山水相依、既临海又临边的辽宁,集“黑土地文化”之大成,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较悠久的历史文化,如何让“科技+文旅”促进经济发展?亚信科技“数字文旅”解决方案,通过平台化的集成接入、统一管控,汇聚全域文旅数据,实现数据“资产化”,面向行业、景区、企业、公众提供生产服务和应用支撑,助力“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智慧金融”营销云是亚信科技基于大数据技术和资源,结合典型应用场景,为金融行业打造的用户洞察、精准营销产品;“智慧园区”是基于物联网、大数据、AI、GIS等技术,形成的“1平台(智慧园区数字平台)+1中心(运营中心)+N应用”,赋能园区规划、建设、招商、运营全面数字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智慧应急”是亚信科技深化通信大数据应急服务,针对灾害应对、公共事务、安全生产等需求推出的“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的全过程解决方案,通过提供准确及时、精细、可视的应急服务,协助有关部门提升应急能力,保障公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大数据展区,展示着亚信科技数据中台操作系统AISWare DataOS以及智慧城市大数据应用案例。AISWare DataOS依托数据采集、开发、服务、资产管理全链路标准化流程,打破信息壁垒,驱动数据融合与生态开放,帮助政府和企业构建敏捷的数据中台能力,让数据成为推动转型发展的重要引擎。


近年来,辽沈大地“数字革命”悄然孕育,以5G+数字技术助推辽宁发挥“产业数字化”的应用场景优势和“数字产业化”的数据资源优势,推动百行千业创新升级,成为辽沈大地转型共识。

 

亚信科技移动事业部东北区总经理赵磊表示,“着眼未来,我们希望与辽宁移动携手并肩,让5G、AI、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技术深植辽沈热土,赋能百行千业,回馈社会各界对辽宁发展乃至东北振兴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