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大数据产品通过信通院能力评测,提供行业转型全栈数据能力

2021-06-28 亚信科技

6月24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简称:中国信通院)主办的2021大数据产业峰会成果发布会在京召开,亚信科技AISWare DataInfrastructrue 大数据基础平台、AISWare DataOS 数据中台操作系统、AISWare DataDiscovery 数据探索分析平台通过了大会本批次大数据产品的能力测评。

“中国信通院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是国内首个大数据产品权威评测体系,其从基础能力、性能、可靠性、安全等多维度全面衡量企业级大数据产品能力,为政企用户选择大数据产品提供专业支撑,已成为厂商产品研发和用户采购选型的风向标。


3.jpg


亚信科技基于自身大数据技术创新、产品研发能力以及广泛实践,打造出了紧贴政企客户业务场景,具备良好行业普适性与定制扩展空间的大数据产品体系,本次提交测评的三款产品,测试用例数排名第一,所有测试案例全部通过,最终收获权威认证。


提供完整的Hadoop技术生态环境,以及存储、计算、分析、处理、管控、运维一体化的大数据基础平台功能,搭配亚信科技的专业咨询与个性化服务,协助客户打造企业级低成本、高效率,稳定、安全的大数据技术平台。


依托数据采集、开发、服务、资产管理全链路标准化工作流程,打破政企客户信息壁垒,打通数据孤岛,驱动数据融合与生态开放,帮助企业构建敏捷数据中台能力。


敏捷开放的数据探索与可视化分析工具。依托自助式、可视化、业务术语化、分析算法集成化的数据探索与分析能力,为业务分析师提供低使用门槛的大数据平台工具,通过拖拽操作即可完成数据分析、充分理解数据本质,构建“从问题到答案”的便捷通道。


亚信科技大数据产品在陆续获得国际、国内相关能力认证的同时,也在积极推动国产软件自主创新生态建设,不断与主流国产服务器、数据库、操作系统进行适配验证,为民族软件的发展壮大和生态建设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