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携5G明星产品亮相第九届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1-04-14 亚信科技

4月9日-11日,主题为“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1)在深圳举办,工信部、广东省、深圳市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亚信科技应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邀请,携5G相关产品——AISWare ANOP 5G专网运营平台、AISWare 5G-Slicing Mgmt 5G网络切片端到端管理系统、AISWare AISP边缘AI(安防)一体机和AISWare AntDB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亮相展会。


01.jpg


展会期间,深圳市工信局副局长陈华平、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樊建平和产业发展处处长毕亚雷到访亚信科技展区,亚信科技副总裁李慧博士向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在5G方面的创新研发、产品体系及应用案例,受到在场领导高度赞赏和认可,陈华平副局长希望亚信科技在后续的5G产品创新、场景应用拓展方面,与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和集群单位携手合作,为产业数字化转型贡献更多力量。

 

未命名.jpg


同时到访亚信科技展区的还有“新一代信息通讯产业集群”单位的有关领导以及金融、政务等行业客户。深圳商报、大湾区之声的记者还对亚信科技副总裁李慧博士进行了专访,李慧博士重点介绍了亚信科技的发展战略、产业布局,以及在5G时代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全方位能力。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