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亮相2020百度云智峰会,携手百度智能云共建“云智新生态”

2020-12-18 亚信科技

12月17日,云计算领域重磅活动——2020百度云智峰会在京举办,亚信科技副总裁、云事业部总经理颜研受邀出席大会并在“智能生态”论坛与百度副总裁朱亚立等共同开启“云智生态”建设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01221161328.jpg


左二为颜研


2018年,亚信科技与百度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5G应用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全方位合作。颜研在生态启动仪式上表示,“亚信科技与百度在联合创新、产品研发、业务协作、行业共拓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希望新的一年,双方再接再厉,持续推动‘云智融合’下的产业生态建设”。

微信图片_20201221161449.jpg


优秀合作伙伴领奖


亚信云是亚信科技旗下专注云计算业务的子品牌,为客户提供云原生技术和产品、云MSP、上云及云上智能化转型等服务,帮助客户通过上云、用云,加快数字化转型,实现降本增效。


亚信云以“融合式云交付ICI框架”助力企业更快更好上云、用云

 

亚信云对不同行业应用场景和痛点有着深刻理解,基于IT全生命周期服务理念,研发出适配企业上云、用云各阶段的工具产品;依托微服务管控、DevOps和容器资源管理等云原生能力,为5G生态中的敏捷服务构建和治理、IT运维、系统部署和资源弹性调度,为垂直行业应用的微服务化构建及与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最新技术的融合,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01218140725.png


在业务开展过程中,亚信云融合“电信级”的产品、服务、运营和集成能力,沉淀出了“融合式云交付ICI框架”,在云迁移、云管理、云增值三个关键阶段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微信图片_20201218140730.png

 

提供AISWare CST构建企业上云“一站式解决方案” ,助力企业迁移上云。

企业上云工具集AISWare CST是面向企业上云和数字化转型阶段,解决IT系统构建、迁移、运行、运营需求的聚合工具类产品,它能帮助企业高效完成应用迁移、快速搭建应用程序、智能化运营监控,基于企业特性,从传统业务云化、数据能力云化、云上业务创新三个层面出发,构建企业上云“一站式解决方案”。

 

提供“全栈云管平台+卓越云管服务”的端到端服务支撑,协助企业云上管理。


多云管理平台AISWare HCMP基于分布式架构,能够因应不同企业特点为客户量身打造开放、统一、可信的企业级“全栈多云管理平台”,实现企业应用和资源在不同的私有云、公有云之间无缝迁移和调度,一方面降低了复杂IT结构下的企业上云成本,另一方面强化了云资源管控,以灵活高效的跨云部署和资源调度帮助客户摆脱对单个云供应商的过度依赖。

 

同时,基于优秀的云管服务能力(2020可信云大会,亚信科技获得“云管理服务能力卓越级”认证),以及亚信科技在人工智能、大数据、5G云网建设、物联网等领域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包括方案、咨询、实施、运维)积淀,形成了“端到端”的云业务支撑能力。

 

高效的“研发运维一体化+DSaaS数字化运营”,实现企业云上增值。

 

亚信科技自主研发的DevOps研发运维一体化产品AISWare AiDO能为客户提供高效、高质的软件开发、交付和运维能力;以数据驱动的DSaaS数字化运营能力,能够充分开掘企业大数据资源,通过“解决方案+场景化SaaS应用+运营平台+专家服务”的运营模式为企业提供增值服务、创新商业模式。

 

“知者善谋,不如当时”,“上云”为产业数字化转型带来绝佳契机,合适的云管服务伙伴能让企业上云、用云事半功倍。亚信科技20余年大型项目管理实践沉淀出深谙行业KNOW-HOW的可行方法论,加之与百度等“云生态”伙伴的良好合作关系,能够帮助客户“更懂云、用好云、管好云”,助力百行千业“多、快、好、省”上云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