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荣膺2020年度“中国HR好雇主”优秀企业称号

2020-12-01 亚信科技

近日,第11届中国(北京)人力资源博览会暨2020 HR年终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该会议是我国人力资源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年度盛会之一,由“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与“三人行HR公益联盟”共同主办。北京市政协常委、工商联副主席王报换,全国省级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联席会会长、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党委书记张宇泉,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秘书长惠鹏等十余位主管领导和业界专家出席大会并演讲,约1500位企业代表、人力资源管理者参会。


微信图片_20201214104954.jpg


在“2020中国HR好雇主”年度评选活动中,亚信科技凭借在职场管理创新和人力资源实践等方面的优异表现,从大中华区近1000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20中国HR好雇主”优秀企业。该奖项是本次盛典的最高奖项。

微信图片_20201214105003.jpg

亚信科技一贯坚持“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的理念,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增进与员工间的健康关系。在长期理论研究与工作实践中,亚信科技建立了一整套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体系,包括:一套多维立体培训系统、双通道职业发展通道、三大员工沟通反馈平台、四道员工职场健康安全防线等。我们坚持关爱每一位员工,关注员工成长,倾听员工心声,致力于做一家令员工感到自豪的企业。


未来,亚信科技将继续履行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义务,加快全球大变局下的人力资源管理变革与数字化升级,以更优质的人才团队助力国家“新基建”和全行业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