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荣获人民网“2020人民职场健康管理创新案例奖”

2020-11-02 亚信科技

10月28日下午,“2020人民职场健康管理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由人民网主办,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国家卫健委职业安全卫生研究中心、中国劳动学会等提供战略支持。


微信图片_20201126174904.jpg


来自社会各界的主管领导、专家学者、各大企业负责人等300名代表出席大会。亚信科技凭借在职场创新管理和人力资源实践等方面的优异表现,从近两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人民职场健康管理创新案例奖”。该奖是本次论坛的最高综合奖项,仅亚信科技、壳牌、远洋集团等14家企业入选。


微信图片_20201126174909.jpg


亚信科技一贯坚持“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的理念。员工健康关系着企业生产力和可持续发展。亚信科技为所有员工筑牢职业健康的四道防线:一是基础关爱,保证员工享有完备的福利保障体系;二是保障升级,一份福利保全家,解除后顾之忧;三是基金支持,打造专项互助基金,为员工提供坚实依靠;四是应急管理,当新冠疫情等突发状况来临时,根据应急管理机制第一时间响应,统一领导,统筹安排,确保员工职场健康。未来,亚信科技将继续履行时代责任和义务,加强IT与职场健康管理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