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南京软博会赋能数智经济,工信部、江苏省、南京市领导莅临考察

2020-09-10 亚信科技

六朝古都盛景,虎踞龙盘形胜。数千年的古老城市文明如何与最前沿的现代科技交相辉映?


9月6日-9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数智经济 智创未来”——第十六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南京软博会”)如期而至,让传统与现代对话,看科技与人文交融。


500fd9f9d72a605918e1df16f915039c023bbaf5.png


9月7日上午9时许,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立明,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司长谢少锋等领导莅临软博会现场观摩考察并参观亚信科技展区,亚信科技高级副总裁陈武组织接待,CTO欧阳晔博士现场讲解。


1副本.jpg



一、站在历史与科技的维度  触碰未来


处在传统与现代的交汇点,南京,让历史更显厚重。


站在文明与科技的融合地,南京,让技术更具人文。


“南京软博会”是承载这样时代色彩的一抹斑斓——它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厅指导,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是集新品发布、产品交易、人才交流、项目对接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软件产业盛会,也是我国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国际ICT展会之ー。十六年来,南京软博会见证了中国软件产业的发展壮大,也见证了产业参与者的奋进图强。


亚信科技(股票代码:01675.HK)作为我国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以“智慧5G生活 使能企业数字化”为主题,围绕“5G”、“AI”与“行业赋能”布局六大方面,惊艳2020南京软博会,带您一起触碰未来。


2.jpg



二、AI+5G的智/网能力系统,强力助推“数智经济”发展


历经二十七年发展,亚信科技已经形成了包括5G、AI人工智能、网络运营运维、客户关系管理、计费账务、大数据、物联网、研发运维一体化、全域PaaS平台、DSaaS数字化运营产品等在内的较为完备的“电信级”软件产品体系,在支撑各行业客户ICT项目咨询规划(Think)、系统建设与研发交付(Build)、运营运维(Operation)方面沉淀出了“TBO”全生命周期管理能力。


本次展会,亚信科技带来“5G+AI”、“智慧社区”、“智慧交通”、“智慧政务”、“智慧校园”、“企业上云”领域的产品、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与现场千余家参展商一道面向业界展示中国软件产业发展成果,分享新思路、新方法、新实践。


在“5G+AI”板块,我们为您展示亚信科技在网络建设、运维运营以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基础能力,更有AISWare 5G-Slicing切片运营管理平台、AISWare CEM用户体验管理平台和工具集,以及AISWare AI²全域人工智能平台等若干产品,帮助政企客户打造智、网能力系统,强力助推“数智经济”发展。


5G+AI.JPG



三、行业能力延伸,引领政企数字化


在行业使能板块,我们带来智慧社区、智慧交通、智慧政务、智慧校园以及企业上云用云等方面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内容,以及与垂直行业深度融合的相关案例。


智慧社区.jpg

智慧交通.JPG

智慧政务.jpg

智慧校园.jpg

亚信云.JPG


近三十年深入实践积累的成熟软件产品和服务能力,让亚信科技在助力垂直行业搭上5G和数字化发展快车的过程中更具优势。




除了展览展示环节,博览会还设置了论坛研讨、洽谈交易等环节,为软件/信息服务企业与用户之间搭建起交流合作平台,全面响应国家“新基建”发展战略,推动5G、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前沿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依托5G推动产业升级、推动南京、江苏乃至全国数字经济发展提速换挡。


亚信科技邀您莅临“数字经济专题馆(6号馆)”A04展位,看软件改变生活、赋能产业、智“绘”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