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

2020-03-02 亚信科技

概述

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亚信科技,股票代码:01675.HK)始于1993年,是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云网一体管理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成为5G时代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

亚信是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的中国高科技企业(NASDAQ交易代码:ASIA),2014年宣布私有化完成 从美国退市,2018年12月19日,在香港交易所重新上市(股票代码01675.HK)总部设在北京,在成都、广州、上海、杭州、南京、福州、沈阳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和研发中心。

亚信科技通过5G、云计算、大数据、AI、物联网等技术手段,秉承“一巩固、三发展”的战略决策,依托产品、服务、运营和集成的能力,在传统业务方面,以5G为契机,全面布局,在5G OSS网络智能化、DSaaS数字化运营服务、企业上云及垂直行业领域规模化发展。亚信科技拥有电信级软件产品,包括客户关系管理、计费账务、大数据、物联网及5G网络智能化产品。大型企业客户涉及通信、金融、交通、邮政、能源、零售、公共服务、广电等行业。

稳步提升

2016年,亚信科技业务创新,提供数字化运营服务

2017年,亚信科技加速拓展各行业大型企业市场

再度上市

2018年12月19日,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1675.HK)在港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

2019年,亚信科技确立“一巩固三发展”业务发展战略

产品服务

亚信科技专注IT及网络环境以及业务运营需求,拥有500种软件产品组合,并打造全套AISWare产品体系。并通过了CMMI 5级(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五级)国际认证。

自主可控的软件产品组合

AISWare 5G Network Intelligence 5G网络智能化产品

AISWare Billing计费产品

AISWare BigData大数据产品

AISWare CRM客户关系管理产品

AISWare AiDO DevOps开发运维一体化产品

AISWare IO数字化运营产品

AISWare IoT物联网产品

AISWare AI?全域人工智能平台产品

AISWare AIF全域PaaS平台产品

AISWare AntDB关系型数据库产品

AISWare DataGo数据资产管理产品

AISWare AIMAP企业级GIS平台

AISWare HyperView 3D可视化产品

AISWare RPA流程自动化机器人产品

AISWare 5G-Slicing Management 5G网络切片端到端管理系统AISWare AIOps 全域智能运维平台产品AISWare AISP 智能安防一体机产品

2.提供场景化、智慧化的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

3.提供从咨询规划、研发集成到运维运营的端到端专业服务

企业文化

亚信科技使命:

依托产品、服务、运营、集成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持续创造新价值,致力于成为5G时代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

亚信科技愿景

AI无处不在(AI Everywhere)

亚信科技价值观

关注客户、结果导向、开放协作、追求效能、拥抱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