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5G生活 使能企业数字化,亚信科技惊艳2019世界移动大会

2019-06-26 亚信科技

6月26日,2019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展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亚信科技以“智慧5G生活 使能企业数字化”为主题,携5G、智慧政务、智慧社区/养老、智慧金融、智慧出行、智慧零售以及企业数字化等七大领域创新实践亮相。


1.jpg

董事长田溯宁、CEO高念书等企业高管莅临亚信科技展区

2.jpg
3.jpg


三个“全域” 支撑5G商用“从流量到价值”


2019年,随着5G牌照的颁发,中国正式进入5G商用时代。作为深耕通信行业二十余年的软件企业,亚信科技早在2016年就启动了面向5G的产品研发工作,形成“全域虚拟化、全域智能化、全域可感知”的5G网络与业务支撑能力,并在5G网络智能化、人工智能、平台支撑、大数据、场景计费等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


此次展会,亚信科技全面展示了5G商用支撑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全域虚拟化、全域智能化和全域可感知的技术,帮助运营商实现业务的中立、网络的中立,与电信运营商、大型企业一起,共建开放、协同的5G生态,共同推动5G“从流量到价值”的实现。


四大能力 打造智慧5G生活


5G技术和商用的推进将深度影响各行各业,不仅带来通信技术的迭代更新,也带来行业的变革。亚信科技依托自身产品、服务、集成和运营能力,将20多年积累的技术与业务实践,以及对域外市场的深刻洞察,持续为客户创造新价值。


通过5G技术对行业赋能,凭借着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对运营场景的深刻见解、丰富的行业专长及技术,亚信科技已深入多个行业领域,在智慧社区、车联网、智慧零售、智慧政企、智慧金融等领域均有创新实践,向公共事务、汽车、保险、银行、运营商等相关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运营服务,助力客户为消费者提供多维度智慧5G生活。


借力5G,加速使能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


亚信科技是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积极拥抱5G、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依托四大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目前,亚信科技的大型企业客户涉及能源、广电、邮政、金融、保险、交通等行业。


此次展出的亚信科技开源数据库产品AISWare AntDB是目前基于PostgreSQL基础的一款可扩展、多租户、高可用、高性能、低成本、国产自主、安全可靠且对业务透明的原生分布式数据库产品。


亚信科技Datago是一个数据资产管理产品,采用AI、NLP等新技术创新解决数据管理和应用的双重难题,有效解决数据管理领域的投入大产出小、过程复杂、管理无法落地等一系列棘手问题。


亚信科技DevOps平台AiDO是软件生产和运营的协作平台,提供敏捷开发,持续集成、持续交付、自动化测试、运维监控、运营反馈、智能运维等工具,帮助企业客户提升研发效率和质量,降低研发成本,使能企业数字化。


亚信科技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高念书表示,“亚信科技拥有深耕电信行业26年的经验和技术沉淀,将凭借领先的5G商用支撑能力全力支持电信运营商的5G建设,为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为中国的5G引领全球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