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再获中国软件产业年会三项大奖

2020-01-10 亚信科技

1月8日,我国软件行业领军企业亚信科技(股票代码:01675.HK)受邀参加在京召开的我国软件产业最具影响力盛会-“2020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并获得三项大奖。中国软件产业年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工信部等相关部委领导、两院院士、部分省市主管部门领导,以及研究机构、行业组织和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等出席大会。


年会以“软件定义的时代--数字、融合与生态”为主题,聚焦产业发展、促进交流合作。重点探讨在“智能化引领、数字化转型”的时代背景下,如何充分发挥软件能力驱动数字化变革、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探索软件产业进步对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演进的促进作用。年会颁发了2019年度我国软件行业多项重磅大奖,亚信科技和CEO高念书榜上有名:


image001_副本.jpg

亚信科技CEO高念书获“2019年中国软件行业卓越优秀企业家”称号


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获“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奖.jpg

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获“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奖


“AI驱动型企业级数据资产管理(3.0)”解决方案.jpg

“AI驱动型企业级数据资产管理(3.0)”解决方案获“2019年中国软件行业优秀解决方案”奖,该方案因应大数据环境下各行业企业数据管理痛点,依托亚信科技自主研发的数据资产管理平台DataGo和成熟的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出简单透明、全面可信、安全便捷的“一站式”分析诊断和数据治理方案,帮助企业/机构盘活数据资产、释放数据价值。


近年来,亚信科技因应市场状况、依托整体优势,制定了“三新四能”发展战略,以客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不断发掘新客户、拓展新业务、探索新模式,以扎实的产品、服务、集成和运营能力助推各行业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亚信科技自2018年12月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以来在多个方面均取得卓越成绩--企业级软件业务收入稳健增长,数字化运营业务翻番式增长,领先行业发布5G战略和系列产品,AI创新持续为产品和行业应用“注智”,标准化产品研发和行业拓展不断加速,云业务和产业生态建设稳步推进,公司整体效益获得显著提升。


二十多年来,亚信科技作为我国软件产品和相关服务的领军企业,始终致力于技术、产品和服务模式的创新。公司依托数百种任务关键型“企业级”软件产品组合,服务着电信、广电、金融、邮政、交通、能源、电商以及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的大型企业和政府客户,业务遍布全国30余省市,获得了领先的市场占有率、超高的客户留存率和稳定的客户满意度。


未来,亚信科技仍将积极拥抱5G、AI、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 面向各个行业提供基于“核心产品+场景”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满足个性化需求的“端到端”服务,致力于成为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使能者,为“数字中国”建设向更深层次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据悉,截至去年10月,我国软件业务收入达57929亿元,同比增长约15%,全年收入有望突破7万亿。这7万亿背后,反映的是作为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的软件业强劲的发展势头,以及包括亚信科技在内的软件企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建设中发挥的巨大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