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亮相长沙国际智慧交通博览会 客户运营新时代来临

2019-12-18 亚信科技

12月13日上午,以“科技智造生活 · 智慧驭动未来”为主题的“2019湖南(长沙)国际智慧交通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开幕。亚信科技携首创“客户运营”理念和“规划+建设+运营”的服务模式以及全产业链行业软件和服务能力,受邀亮相博览会,受到专家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作为国内少数能够提供IT规划、建设和运营全生命周期服务模式的行业软件及服务提供商之一,亚信科技展位设立了智慧运营、赋能运营和5G应用三个展示区,集中展示了客户运营管理、服务全流程管理、出行会员管理、引车上路管理;智慧交通智能感知物联网平台、高速综合运营管理平台、交通行业大数据平台、智慧交通清算结算综合平台,智联车联网平台以及人车路协同运营总体方案。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工信部、交通部及湖南省、长沙市与会领导,以及当地交通行业代表和媒体等都莅临亚信科技展区参观交流。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工信部、交通部及湖南省、长沙市与会领导,及当地交通行业代表和媒体等莅临亚信科技展区


2019年亚信科技成为中国公路出行信息服务联盟副秘书长单位,双方在车路协同、智慧工地、智慧港口等方面进行业务探讨,研究创设“公路出行服务客户运营体系”,与出行服务联盟在行业规范与标准制定方面贡献亚信科技的价值。


亚信科技与交通部相关单位在客户服务体系的规划设计、客户运营体系的规划设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提供咨询服务,协助部中心站在全程全网的角度进行整体梳理,协助部中心及各省在此方面进行能力规划,为交通行业未来发展提供指导意见。


亚信科技亮相长沙国际智慧交通博览会


亚信科技在2019年取消省界收费站项目全国推广中, 连续签约多家省高速公路管理集团。负责某省高速计费与路径拟合项目,亚信科技构建开放计费模式下的新型路网模型,并基于路径拟合能力实现ETC/MTC的计费与交易核对服务,为该省高速取消省界收费站项目提供计费准确性的支持保障。负责某省高速大数据平台项目,亚信科技构建省内全网的大数据平台体系,并在平台之上构建业务监控、稽核、专项分析等多种形式的数据分析能力,为该省高速公路取消省界收费站项目提供数据分析支持。


亚信科技业务发展部总经理杨通兵表示,随着全国“一张网”格局逐渐形成,今年年底将全面取消省界收费站,交通行业已从大建设时代走向“客户运营”时代,需要建设精细化、精准化的服务体系,以满足人民群众对多样化、人性化出行信息的需求。


秉承“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使能者”的企业使命,亚信科技正将雄厚的产品、服务、运营和集成能力赋能给交通领域,综合运用5G、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ICT技术,助力交通行业数字化转型, 让出行更加便捷舒适、交通更加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