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再次通过CMMI5级认证

2019-08-02 亚信科技

7月31日,亚信科技再次顺利通过全球最高的CMMI5级认证评估。


image003.jpg


自2016年CMMI5级评估以来,亚信科技经历了2017年的革新,2018年的跨越,2019年开启新征程。此次CMMI认证首次采用全敏捷流程,以极简文档加自主研发的DevOps平台AiDO,实现敏捷过程监控、开发质量管理、持续CI/CD及自动化测试,通过工具实现大部分度量数据的全自动采集,依靠DSS平台、信学堂强有力的知识支撑,以零弱项完美通过CMMI5级再认证,这表明亚信科技在软件能力成熟度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也再次展示了亚信科技在软件过程改进和软件开发管理方面的能力。


据了解,CMMI是一套融合多学科的、可扩充的产品集合,其研制的初步动机是为了利用两个或多个单一学科的模型实现一个组织的集成化过程改进。CMMI分为五个等级:初始级、已管理级、已定义级、量化管理级、优化管理级。其中,最高级即5级是优化管理级,它是通过过程的量化数据分析和反馈,以及先进的新思想、新技术来促使过程持续不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