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殊荣:亚信科技5G产品 荣膺 “5G创新先锋奖”

2019-06-28 亚信科技

MWC 2019上海展期间,亚信科技(01675.HK)5G重磅产品“5G智能感知与体验管理端到端解决方案”从众多参选产品、方案中脱颖而出,喜获《人民邮电报》“2019年度5G创新先锋奖”之“5G智能感知与体验管理创新奖”。


2.jpg


亚信科技“5G智能感知与体验管理端到端解决方案”通过AI和机器学习算法,可以建立起数字化社会的各项指标参数、服务质量(QoS)与用户的心理体验和感知的量化关系,从而可以作为衡量5G生态系统和相关产业发展质量的晴雨表。通过ECS(Emotional Connection Score)评分,可以真实的逼近并反映用户在5G网络各应用场景中的瞬时感知体验,从而指导5G生态和产业中的各个用例进行针对性的提升及改进。


3.jpg


《人民邮电报》评委专家认为,“本方案支持业务域和网络域融合的客户体验端到端管理,优势突出。可拉通网络域和业务域的各个竖井,提供跨网络域、业务域客户旅程的全生命周期体验管理;通过提升垂直行业的客户体验,提升客户忠诚度,从而提升利润并实现差异化;提升5G网络、5G行业/企业切片的运维效率,降低运维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