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与中国电信签约 共创5G新未来

2019-04-28 亚信科技

为共同推动5G技术发展,加快5G商用步伐,分享5G发展红利,中国电信近日在深圳召开5G创新合作大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参会,并作《Hello 5G创新开放,赋能未来》的主旨演讲,亚信科技CEO高念书出席大会并进行签约,亚信科技高级副总裁陈武、副总裁王文泽参会。


图片.png


5G已被写入中央经济工作重点,会议明确提出要加快5G商用步伐。今年是5G商用元年,加快其商用步伐也是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基本要求。5G商用推进中,要求技术业务全面创新,产业链协调发展,终端设备节能降耗,资源能力全面开放,发展成果全民共享。


图片.png

亚信科技CEO高念书(左五)出席签约仪式


在本次大会上,中国电信分别与亚信科技、新华网、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华为、中兴、浪潮、爱立信、字节跳动、小米等行业应用类、技术创新类、通用业务及终端类近60家产业链核心合作伙伴签约,携手共创5G新未来。

    

现场签约的“技术创新类”合作伙伴包括亚信科技、华为、中兴、中国信科、爱立信(中国)、诺基亚贝尔、浪潮集团等16家行业头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