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荣获“2019年度电子信息行业卓越企业”奖

2019-01-24 亚信科技

1月23日,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大会在京举行,亚信科技应邀参会,并凭借优异表现,荣获“2019年度电子信息行业卓越企业”奖。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本届大会以“创新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回顾总结2018年度电子信息行业发展情况,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助力国家产业政策宣贯落实,促进企业品牌价值与效益提升,推动电子信息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主办方设立专家委员会,组织了对2019年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的评选活动,根据企业规模、行业影响、研发创新和发展潜力等因素,评选出卓越企业等奖项。此次获奖,是国家电子信息行业对亚信科技在2018年助力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集中肯定。

 

作为中国电信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的领军企业,亚信科技致力于成为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自成立以来,亚信科技深耕电信市场,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打通产品、服务、运营和集成四大能力,积极拥抱AI(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形成包括客户关系管理、计费账务、大数据、物联网及网络智能化等全套AISWare系统产品体系,助力各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

 

目前,亚信科技在智慧社区、智慧零售、车联网、物联网、公共服务等领域均有创新实践,大型企业客户由电信行业拓展到广电、邮政、金融、能源、保险、汽车等国民经济重要领域。

 

伴随着各行业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与日俱增,亚信科技将20多年的技术积累和“电信级”企业客户服务经验应用到其他行业,把产品、服务、运营、集成四大能力与各行业业务场景深度结合,助力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未来,亚信科技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助力大型企业客户数字化转型,推动“数字中国”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