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亮相2018MWC上海展:助力智慧运营 使能数字化转型

2018-06-27 亚信科技

6月27日,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亚信科技作为中国通信软件产品与服务市场的领军者,携在车联网、智慧社区、智慧零售、智慧公共服务等领域的运营创新实践亮相。亚信集团董事长田溯宁受邀作为嘉宾在“互联网技术美好未来”论坛做主题演讲,亚信科技运营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庆林受邀作为嘉宾在“未来汽车峰会”论坛做主题演讲。


     1039302Z7-0.jpg

新兴技术应用于业务场景的深度践行者

亚信科技基于对通信行业的深度洞察与丰富的经验积累,将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与运营商及垂直行业客户的业务场景深度结合,探索了诸多智慧运营新模式,助力客户实现传统业务的更新迭代与转型升级,持续为客户创造新业务价值。

亚信科技此次以“使能智慧运营 助力数字化转型”为主题,全面展示了亚信科技的智慧运营实践,重点展示了亚信科技基于图像识别技术与机器学习平台的智慧零售能力体系,为运营商和合作企业的供销管理和精确运营提供全流程支撑,助力客户实现销售模式的互联网化,打造新零售生态圈;充分展现了亚信科技车联网生态运营平台,为电信运营商、汽车厂商、4S店等车联网相关企业的用户带来“开放、易连、易用、易管、云化、安全”的车联入网的能力,助力企业从传统制造商转型为车联网生态运营商。

亚信科技运营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庆林表示,亚信科技将构建服务未来汽车的一站式平台,实现车企、车主、车联网迅速合体,通过整合未来汽车的车本数据和车主的人本数据,实现贴身、个性、无感的车生活服务,赋能客户拥有强大的智慧车联生态运营的能力,助力智慧生活的实现。

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

随着数字化浪潮的深入发展,亚信科技作为将互联网带入中国的建筑师,致力于依托自身的产品能力、服务能力、运营能力、集成能力,使能数字化转型,持续为客户创造新价值。

未来20年是产业互联网时代,5G技术为其而生。届时所有行业都被新网络连接,各企业通过产品连接客户,成为客户运营商。而亚信将在运营商行业20多年的经验积累及不断创新的技术拓展至其他行业,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

在此次展会展示的亚信科技DevOps平台AIDO为运营商及银行客户提供了从需求、开发、测试、交付和运营的全套工具,通过建立标准与完善的软件交付体系,提升软件交付质量与效能,助力客户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将生产力转化为营业力,以高质量的快速交付能力支撑用户的业务转型和数字化运营。

目前,亚信科技的智慧运营业务已深入多个领域,并建立了包括大数据、云化计费、新型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等在内的全套AISWare系统产品体系,以支撑智慧运营业务的发展。未来,亚信科技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将前沿技术应用于各个行业的业务场景,解决客户痛点,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助推中国数字化浪潮向纵深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