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强国为己任|亚信科技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4 亚信科技

11月8日,亚信科技召开学习宣讲会,邀请中央党校王莉教授作专题宣讲,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jpg

图:宣讲会现场


亚信科技高级副总裁、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武致辞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自觉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中,把二十大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牢记“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面向国之所需,为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2.jpg

图:陈武致辞

王莉教授围绕二十大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知行合一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专题,作了全面而深刻的解读。她表示,“战略思维”是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的重要思维方法,尤其当前,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的关键期,“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特征愈加明显,国内外形势更加错综复杂,新时代党员要充分认识到我国面临的战略机遇与挑战,“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与大政方针,准确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意义变得尤为重要”。

3.jpg
图:王莉教授现场讲授

王莉教授认为,亚信科技作为民族高科技企业和领先的“数智化全栈能力提供商”,应当于全球竞争和新科技革命浪潮汹涌澎湃之际,积极参与到我国现代化建设中来,充分发掘自身潜能,以科技创新为桨,竞百舸之流而争先。

王莉教授勉励青年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在互动环节,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谈感受、说工作、话理想。大家认为,本次宣讲内容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既阐释“国之大者”又结合工作细微深入浅出,具有很大的启发和指导意义。大家表示,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自觉践行“网络强国”、积极投身“数字中国”,以实际行动支撑国家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式现代化。

4.jpg
图:互动环节

宣讲会由亚信科技公共与政府事务中心资深总监、第一党支部书记汪坤主持。亚信科技数百名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线下和线上方式参加宣讲会。

5.jpg

图: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