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智百业腾飞,点亮城市智慧!亚信科技精彩亮相2021MWC上海展

2021-02-23 亚信科技

2月23日,全球顶级ICT产业盛会之一——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海展,时隔一年半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大会以“和合共生”为主题,着力展现5G、AI、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等前沿技术的融合发展以及产业生态建设成果。作为我国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同时也是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的会员单位,亚信科技携5G、人工智能、DSaaS数字化运营、智慧城市和新基建等方面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业务实践亮相博览中心N1馆B50展位,与百余家各领域优秀企业同台竞艳。


亚信科技以“电信级”产品、服务、运营、集成能力  注智百业腾飞,点亮城市智慧


当前,以5G为核心的前沿科技推动着通信产业代际更迭,依托“高带宽、低时延、大连接”特性,5G的触手已然伸向“万物智联”的星辰大海,它与AI、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一道,在赋能百行千业数字化转型的进程中绽放异彩。


未命名5.jpg


本次展会,亚信科技将部分前沿“电信级”产品、服务、运营、集成能力集中展现于5G、人工智能、数字化运营、新基建、智慧城市五大展区,因应用户需求,匹配行业场景,从技术、产品、解决方案、项目实践等多角度,回答了时下最热门的行业数字化转型议题。


5G展区,我们带来5G专网运营平台、5G网络切片端到端管理平台、5G智能网络优化平台、O域网络设备节能系统、CEM用户体验管理平台、智能策略管理一体机等产品,面向通信运营商5G网络运营和用户体验优化需求给出亚信科技方案。


未命名3.jpg


人工智能展区,亚信科技以全域人工智能平台、全域智能运维平台、机器人流程智能化研发平台、边缘智能安防一体机、AntDB数据库一体机、研发运维一体化产品、一站式知识图谱构建平台等,展示构建未来科技蓝图的智能利器。


未命名4.jpg


DSaaS数字化运营展区,亚信科技带来面向金融行业的数据治理解决方案、“智享”金融云和“星链”区块链产品,以标准化产品+全方位解决方案助力金融企业精准营销、降本增效、转型升级。


新基建和智慧城市展区,亚信科技将自身的大规模计费、大数据、物联网、融媒体、监控预警、精准营销、智能客服、3D可视化、数字孪生、新媒体运营、社区运营、城市应急管理等能力应用于交通、能源、传媒、商业、制造业、政务、社区和城市治理等领域,以场景化的笔触描摹科技赋能百行千业的智慧图景。


未命名6.jpg


亚信科技不仅是5G通信技术的提供者和业务支撑者,更是整个产业生态塑造的坚定参与者。我们以客户需求为原点,以前瞻性思维、领先性技术、标准化产品和定制化服务为半径,面向通信、广电、金融、能源、邮政、交通、钢铁和政务等领域画下了“行业赋能”的圆周。我们将携手各界伙伴共同描绘属于数字化的下一个十年,为百行千业智联互通写下最有力的注脚。